水晶地球儀

那顆閃耀不變的星辰是我在人生路上的指標.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日常二三事

某天用小紅董事長拉自己跟奸商回家...
在路上看到的...
幽靈船耶!!!!

因為從來都沒看到過...
所以覺得超新鮮XDDD
有一天轉戰我也要來挑戰一下!!(爆

這次要說的是最近的日常生活趣事
真的是趣事嗎XD?
日常二三事…の続きを読む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冒險回憶 | コメント:1 |

東南亞開港遊記其二

續上回
看完了吃的!!!
到了東南亞當然要進行的就是灑錢買官計劃
安潔我可是存了將近3e要去揮霍呢...呵呵呵...
一行人走到麻六甲之後!!!!

狂賀!!某人為了祖國而熱血解囊!!!

雖然灑的不完全都是自己賺來的樣子....
聽說良子貢獻不少XDDD
某人灑錢的證據!!!

看到狂灑9e的那瞬間...
只能說...催敗的興奮感好熱血啊!!!!
東南亞開港遊記其二…の続きを読む
冒險回憶 | コメント:0 |

東南亞開港遊記其一

安潔到此一遊!!

賀!東南亞到著!!!
續上回
我跟著拉拉、良子一起下印度跑到東南亞來了
很期待新地圖裡的東西
也準備了很多資金要來買官(爆
最重要的還是那兩本東南亞的製衣書A_A
嘿嘿嘿...新服飾還是我的超級目標滴!!

東南亞開港遊記其一…の続きを読む
冒險回憶 | コメント:2 |

敕命之東南亞遊記篇

開放東南亞後
我這次很乖的有跟著跑敕命喔^^
不可以再說我沒跑了...昂巴...

看我英勇的戰死在戰場上XDDD
為了東南亞敕命打成一團

過了冒險類的敕命、也過了海事類的...
也送了良子塞來的阿南塔像...
發現大家一起跑敕命挺好玩滴^^
跑一跑還可以看到這種訊息...
海盜拉出名哩(噗

殺了太多人的拉拉...
看來心情不好去當海賊很快就可以出名了 = ="
下面是東南亞的一串遊記
敕命之東南亞遊記篇…の続きを読む
冒險回憶 | コメント:0 |
| HOME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