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地球儀

那顆閃耀不變的星辰是我在人生路上的指標.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寵物-眼鏡鴞任務小記

1/30改版後的大事之一:可以抓寵物囉!!
所以我早就查好資料
一上線就準備從印度前往加勒比海抓貓頭鷹嚕
這個是在聖多明哥刷的前置任務
要先過完這個才能刷寵物任務喔!!
前置任務

到牙買加找酒館老闆、交易商
(要再請喝酒一次,共講話兩次)拿完情報後
前往亞馬遜河上游上岸點生態調查
然後這個就是發現物
也就是即將成為寵物之一的眼鏡鴞~~
發現物的眼鏡鴞

以下繼續本次抓寵物的點滴
要看的朋友請點繼續閱讀^^

過完任務後,就可以在回到聖多明哥刷寵物任囉!!
寵物任務-森林的賢者

因為過了前置就比較簡單
到牙買加找交易商說兩次話
回塞維爾找馴獸師就可以有貓頭鷹當寵物囉
塞維爾的馴獸師

馴獸師NPC都在首都國的公寓守衛附近
用心一點就找得到囉
領出寵物的時候就要取名了
褐色的嘿美XD

於是我這個熱愛魔法的魔法控~
雖然養的是褐色的貓頭鷹
還是叫他作嘿美XD
公寓裡面的猫頭鷹1

公寓裡面的猫頭鷹2

這是持有寵物進入公寓後的樣子
直接就會在房內出現
挺好玩的

寵物當然要吃飼料囉
所以抓到後我就急忙查了寵物喜歡吃的
火速趕到雅典西北郊外去調度兔子跟老鼠XDD
(老鼠要調度R6↑才抓得到)
然後在到馴獸師處作成飼料(每種飼料要的技能跟所在地不同)
不太好調度的老鼠

一整個晚上都再忙飼料...
感謝羊小轉烹飪大師幫忙喔!!
不然有很多飼料我都沒辦法弄了...呵呵
謝謝你陪著我東跑西跑 轉了一晚上 哈哈
使用生餌(老鼠)的情況

奸商家的猫頭鷹

跟羊小在阿姆斯特丹測試肉丸子功能


航行中也可以看得到寵物情報
(在副官情報下面會跑出寵物情報來)
但是餵食後也沒飽食度跟親密度...
小羊老是說這樣感覺沒有帶著一起航行...
姆...其實應該還是有一起航行的啦
聽小羊說 他的水手有說寵物會餓餓...
我倒是還沒體驗到 哈哈

總之貓頭鷹真是太可愛了
改天在來抓其他寵物^^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冒險回憶 | コメント:2 |
<<過年期間就是要打牌? | HOME | 作戰本部一遊...>>
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
看來好像還很多人在玩呢.
終於改版到可以環遊世界了嗎?這樣的話慢慢開不是很花時間嗎???
看到可愛的貓頭鷹感覺真不呀.
在這邊祝安潔跟大航海的夥伴們新年快樂呀.
2008-02-08 Fri 00:31 | URL | 珍葳 #-[ 編集]
貓頭鷹好可愛 XD

長時間不能回去,終於又有blog可以看啦~~這樣就可以繼續期待了~~
2008-02-22 Fri 12:41 | URL | Hertzberg #-[ 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

| HOME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